阿杰杰每天都沉迷学习

剪视频不如学习

Star Trek Beyond伪影评(刚刚看完的一些感想碎碎念)

🖖🏻Star Trek Beyond伪影评🖖🏻

【涉及微量剧透,如果看过预告片的话就无所谓】

终于在美帝看到了我心心相念的star trek!有staci小天使的提醒,买之前的票避免了长达二十分钟的各种广告和预告,推门一进去就看到STAR TREK BEYOND几个大字浮现的我激动的差点摔了一跤。美帝的电影院好像是没有座位号的?给我3D眼镜的小哥说take your seat我也不清楚是哪里,票上写着很大一个17但是也不是17号厅……总之摸黑找了个后排的位置BTW真的全场坐满我只找到一个非常边上的位置,但是IMAX屏很大所以并不影响观影体验。

剧情方面所有ST剧集都是一个套路,探索未知的宇宙和文明。AOS系列论剧情还是第一部最好,beyond比In to darkness好,但是还是没有超越第一部。情感方面无论是泪点还是笑点都是三部里最好的,看得出来随着剧情(🌚)的推进人物塑造越来越明显。在企业号登陆的那一段,所有的人物都用极其自然的方式交代了背景,而且在设定方面体现的versatile也非常的舒服,相比某些热门电影(不点名😃明白就好)刻意表现出来的生硬的多种族多文化所谓政治正确真的是要好太多。ST向来都收focus on人文和探索精神。(感兴趣的可以去翻开ACT OG阅读,里面有一篇就是讲ST为什么成功的)Exploration是ST的核心,每一集基本都会讨论一个哲学问题。包括人类在星空探索的位置、原则、做事方法,对科学与技术的态度,对文明的认知等等。一众人在现实中借助科技驶向未知的太空疆域,也同时借助思辩驶向了未知的思维疆域,而这两点即是“科”与“幻”的本质。在逻辑方面非常的现实,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。相比某个名字很像的科幻系列(Star War🌚)用爱来征服宇宙简直就像在看小学生打架。Beyond这一集企业号被毁了,当全体船员都撤退,Krik最后进逃生舱的时候真的是快要哭死了😭😭😭脑海里各种闪回第一部开头爸爸在全体船员撤离后自己牺牲的部分。结尾小舰长的生日party上大家一起看企业号的重建,然后ST标准结尾念白的时候又哭成狗。另外官方撒糖不知是一点点,简直是天上下糖雨😃。

企业号上的每一个船员我都超级喜欢超级可爱。这一部变化最大的Spock简直可爱到爆炸,小舰长和老骨头一如既往的可爱,Sulu、Chekov、Scottie抖包袱剧可爱!完了我现在词汇量低到只能用可爱来形容人了,但是他们真的一个比一个可爱啊!!!就算没有看过前两部也会觉得他们很可爱的!!!可爱!!!可爱到爆炸!!!小舰长全程高帅!!!另外之前宣传有周杰伦但是我并没有看到…可能是中国特别版???

大陆9月2号上映大家一定要去看啊!!!就当纯商业片看也超值啊!!!我等考完ACT再看好了😂


评论

热度(4)